超級盃比賽在即 達拉斯冰雪闖禍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訊】今年的超級杯決賽即將於週日(2月6號),在達拉斯牛仔球場舉行。週五(4號),連續多日的冰雪不斷闖禍,其中大雪導致數百航班被取消,而球場的落冰,讓多人受傷住院。不過,這一切對球隊和球迷的熱情,沒有絲毫影響。

週日即將舉行的比賽,吸引著10萬名球迷,正從各地奔赴達拉斯。但週五的降雪,導致630個進出達拉斯的航班被取消,不過這並不會阻止球迷們現場觀戰超級杯決賽的決心和熱情。

連日的暴風雪,讓牛仔球場銀妝素裹,從屋頂上滑落的冰雪,不幸在週五傷了幾個人。不過惡劣的天氣,也沒有影響參戰的兩只球隊:匹斯堡鋼人隊(Pittsburgh Steelers)和綠灣包裝工隊(Green Bay Packers)。他們正在室內進行衝刺訓練。

鋼人隊,曾經贏過6次超級杯,其中2次是在過去5個賽季獲得的,是捧回超級杯最多的球隊。這次,他們是以24比19擊敗了黑馬——紐約噴氣機隊(New York Jets),拿到了超級杯的入場券。

匹斯堡鋼人隊主教練麥克•湯姆林Mike Tomlin:“我們的幸運是,擁有你買不到的傳統,這是標準、期望,是所有偉大的事。”

包裝工隊,贏過3次超級杯,擁有12次入圍經歷。這次他們21比14戰勝芝加哥熊隊,帶著哀兵必勝的意志,迎戰超級杯。

綠灣包裝工隊主教練麥克•麥卡錫 Mike Mccarthey:“這是把隆巴迪獎盃(Lombardi Trophy)帶回家的機會,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

今年的比賽,除了10萬名球迷在現場搖旗吶喊,預計還有1.6萬名電視觀眾,通過現場直播助威。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