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郝」滿 探失智老人發開市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7日訊】雖然明天(8日)才是公司行號正式收假上班的日子,不過傳統習慣年初五開市的商家還是不免俗的在今天舉行的開市活動。台北市長郝龍斌年初五的行程滿檔,先是到天主教失智老人安養中心向長者們拜年,緊接著又趕到光華新天地慶祝開市大吉發紅包,趁著難得機會,郝市長也為自己添購了一個時下最夯的無線網路攝影機。

從台北市長郝龍斌手中接過水果籃和紅包,這些阿公阿嬤們臉上的笑容比陽光還燦爛。

年初五一早,郝市長到萬華區聖若瑟失智老人養護中心向院內失智長者拜年,因為參與導演楊力州拍攝的紀錄片,院內好幾位罹患失智症的阿公阿嬤,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最佳男女主角。

台北市長 郝龍斌:「感受到最強烈、最關鍵的還是一個愛,因為有所有我們工作同仁的愛、家人的愛,使這些被困在時間裡的長輩,能夠得到最好的照顧,這是最關鍵的事情。」

一一向阿公阿嬤發送紅包、道聲新年好,郝市長又馬不停蹄的趕到台北光華新天地主持開市團拜發開運紅包。

長長的隊伍都是一早來排隊的民眾,希望抽中幸運紅包。這位牽著狗狗的小姐更lucky,價值三萬多元的筆電直接帶回家。

幸運民眾 :「特地來的(幾點就來排)十點,(抽到獎開不開心)好開心。」

開市大吉,不只民眾,郝市長也有收獲,到賣場逛了一會兒,郝市長阿莎力的買了一台時下最夯的IP CAM。

台北市長 郝龍斌:「(市長買這送給誰?)我自己用。」

年假最後一天,郝市長提前收假,拼人氣也助買氣,為新的一年搏個好彩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張明筑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