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 綠灣包裝工隊奪冠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訊】星期天(2月6日),職業美式足球第45屆超級盃決賽在得州達拉斯的牛仔體育場打響,

結果綠灣包裝工隊以31-25戰勝匹茲堡鋼人隊,第4次捧起像征NFL賽季總冠軍的隆巴迪杯。

上半場比賽結束時,包裝工隊以21-3遙遙領先,然而鋼人隊隨後發起了反擊,在第四節過半後一度將比分追近到25-28,比賽重新回到懸念迭生的軌道上。不過包裝工隊的防線終於頂住了壓力,在最後一次進攻中迫使對方多次傳球失敗,將球權奪了過來,最後以31-25戰勝鋼人隊,奪回了分別了13年之久的NFL總冠軍獎盃“隆巴迪杯”,這也是包裝工隊歷史上第四次捧杯而歸。

包裝工隊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39次傳球24次成功,傳出3個達陣和304碼,毫無爭議地當選為本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在賽後的記者會上,包裝工隊外接手詹寧斯(GREG JENNINGS)說,“我們抓住了機會,在比賽中克服了困難,這就像我們整個賽季,一直在和厄運作鬥爭,我們這個球隊有一種其他許多隊所缺乏的那種動力。”

鋼人隊四分衛本-羅森利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說,“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如果允許的話我可以打得更好,但是除了我自己之外我並不想指責任何人,是我令匹茲堡市、球迷、教練還有隊友們失望。”

包裝工隊此次的奪冠之路頗為艱辛,他們在常規賽最後一個星期才確定季後賽外卡資格,並成為NFL歷史上第2支以6號種子身份奪冠的球隊。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