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賣烤紅薯商販配備對講機躲避城管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訊】【禁言博客】賣烤紅薯商販配備對講機躲避城管

賣烤紅薯商販配備對講機躲避城管

新京報的報導說,北京賣烤白薯的小攤販,配備了對講機,50米一個人,城管一來,互相報信兒,迅速轉移。冉氏新聞週刊評論說,一個坑矇拐騙的社會,一個巧取豪奪的集團,卻在城市的表面環境上,顯得很“潔癖”。把官方強加在普通人身上的審美潔癖,凌駕於普通民衆的生存權利之上,這就是一個所謂“爲人民服務”的政府所爲。

西方的城市管理特別是小販的管理不必說了,就連香港對小商販的管理,也有早已成熟而且人道的辦法,中共的各級政府每年到處公款旅遊、吃喝玩樂,卻從不在城市管理方面,哪怕下一點點的功夫,導致城市管理的蠻橫和強盜行爲,日甚一日,釀成了很多本不應該發生的衝突。可以說,政府的插手,是讓各個領域變得極其糟糕的罪魁禍首。

酒店 “天價宴請”鎮政府官員家屬

天涯雜談上有網友爆料,廣東東莞中堂鎮政府的一次接待用餐,花了三萬多元,網友在帖上說:“每個月這樣的飯局不少於20次”。對此,鎮政府回複說“宴請確實有過”,是一家五星酒店請鎮政府官員家屬,“不是政府買單”是“酒店買單”。

有網友跟貼說,明擺著屬於賄賂宴請,不用說當事雙方知道是“咋回事兒”,就連我這個身處異地的平民百姓都心知肚明。無非是權力魔棒起的作用。 還有網友覺得一餐3萬多的豪宴實在太浪費,感慨自己一年也掙不著那麽多錢。

也有網友評論說,官員家屬吃頓飯都得花三萬多元,官員們自己又得花多少啊?而且對這件事兒,回應得理直氣壯、心安理得。這夥人如此的奢華享受,讓那些爲生存苦苦掙扎的中低收入百姓,情何以堪!

交管局春晚 警車開道取衫

不久前,藝人那英用手機發出了一條微博,說自己參加交管局春晚之前,忘帶演出服,於是交管局出動警車開道去取衣服。這條微博在三個小時內,被評論了上千次,其中大多是對特權被濫用的批評。

當天晚上,那英刪除了這條微博。有網友評論說:警察老說警力不足,又說警察勞纍成疾。那當然了 ,暴力拆遷,截留上訪人員,包庇黑社會,現在還得給歌星開道取衣服 ,能不‘勞纍’嗎? 還有網友說,警察平時欺負百姓挺厲害,明星取個衣服要開道,換成別人,人都死了,警察還不知道在哪裏呢!

爆笑:2011年幹部任用新標準

網上有個笑話,說的是中共在新的一年,開始聘用幹部。

A說:我善於說假話……

組織部長說:好!你去宣傳部吧。

B說:我善於說軟話……

組織部長說:好!你去外交部吧。

C說:我不識數兒,說話沒準兒……

組織部長說:好!你去統計局吧。

D說:我大白天兒,說夢話。

組織部長說:很好!你去發改委吧。

E說:我善於說空話、套話和讓人聽不明白的話

組織部長說:那你去搞經濟研究吧。

F說:我說話能嚇死人,即使嚇不死,我用車碾死他。

組織部長大喜,說:你是稀缺人才,先搞拆遷吧,鍛練鍛練,以後再提拔

G說:我愛發牢騷……

組織部長臉一繃:你馬上退休,回家網聊去吧。

H說:我只會講真話,不會撒謊。

組織部長想了想,說:你讓我很爲難哪,咱這兒沒有合適你的崗位。要不,你上“維基解密”那兒看看。他那正好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