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內幕交易 4對沖基金人士紐約被捕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訊】星期二(2月8號),包括2名對沖基金經理、1名投資組合經理和1名分析師,被指控參與內幕交易,在紐約被捕。這是針對對沖基金活動進行廣泛調查的最新進展。

聯邦檢察官宣佈了對4名對沖基金專業人士的指控,並表示,現在正在對 對沖基金和顧問之間的 所謂專家網絡公司進行調查,這些公司涉嫌存在向投資者泄露了企業的機密信息等不當行為。

(紐約南區的檢察官 普瑞特.巴拉拉 Preet Bharara):“今天,我們宣佈又一輪的內幕交易指控。這次是針對4名對沖基金專業人員。他們是:薩米爾•巴來(Samir Barai),對沖基金的投資組合經理,自己有對沖基金﹔唐納德•朗基爾(Donald Longueuil),曾擔任對沖基金董事總經理和投資組合經理﹔諾亞•弗里曼(Noah Freeman),曾擔任研究分析師和投資組合經理﹔傑森•普弗勞姆(Jason Pflaum),是對沖基金研究公司的分析師。”

巴拉拉說,普弗勞姆和弗里曼,已經認罪,並同意配合調查。

他表示,被告間存在彼此信任的“三角關係”,分享提前非法得到的企業收益信息。而且,為了防止被發現,弗里曼和朗基爾使用便攜的閃存,而不是使用對沖基金服務器。

新唐人記者 劉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