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星期四,穆巴拉克拒絕下臺使埃及局勢的不確定性提高,然而美國主要金融市場變化不大。

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下跌10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將近一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一點。

1.穆巴拉克留任總統 美股變化不大

星期四,埃及總統穆巴拉克將權力移交給副總統,但卻沒有離開總統職位,另外屆感到吃驚。不過這一出乎意料的發展並沒有對美國金融市場造成太大衝擊,美國主要股指變化不大。

2.一月份美國聯邦赤字達歷史第二高

一月份,美國聯邦政府赤字達到500億美元,成為歷史上聯邦赤字第二高的月,僅次於兩年前的630億美元。

在9月底結束的本財政年度中,美國聯邦赤字預計將達到1.5萬億美元。並將成為連續第三年聯邦赤字超過一萬億美元。在歐巴馬政府和共和黨議員通過了延長減稅的法案之後,本年度財政赤字的預估被向上調整。

隨著美國經濟的改善,本財政年度迄今總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長了9.4%。

3.美國大學畢業生起薪上漲

一項調查顯示,今年春季畢業的美國大學生,平均起新將達到每年5萬零34美元,比去年增長了3.5%。在不同專業中,電子工程專業的畢業生更為吃香,平均工資達到6萬1千700美元,比去年增長了4.4%。商業管理專業的學生,起新平均為4萬8千零89美元,比去年上漲了2.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