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破網看神韻新年晚會 網友讚譽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大年初三、初四,也就是2月5號、6號,《新唐人》網站對中國大陸特別播出了“2011年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大陸網友通過翻牆軟件收看了節目,反響空前熱烈。有的觀眾希望能再播放一次,很多觀眾期盼著神韻光碟早日出爐,期盼神韻藝術團早日到大陸演出。

新唐人網站的節目預告剛出,就已經激起觀眾的無限期盼。

一名叫許磊的觀眾留言說:“就等著看這個呢,相信一定比央視春晚好千萬倍。”

網友“等待天明”說:“我期待著明天的播出時間,期待著這場華人新年晚會能給淪陷區的我們帶來福祉。讓我們的心靈在新的一年有些收穫。”

這場新年晚會歷時三小時,由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以及飛天藝術學院共同擔綱主演,以歌舞的形式向全球華人呈現五千年的神傳中華文化。

5號和6號的新唐人網站直播新年晚會,通過破網軟體翻牆來看晚會的大陸網友空前踴躍,動態網的點擊率就超過了20萬,很多觀眾紛紛留言,讚譽晚會。

內蒙民眾:“製作的不僅效果是非常好,而且那個色彩,顏色相當的美麗,放射著神傳文化的炫麗,尤其是戚小春演奏的二胡,讓人聽後不敢產生一點雜念,太美了!表現梅花「梅」的那個舞蹈,讓人覺得不是一群人的舞蹈,而是真的梅花仙子下凡了!太美了!”

一位江蘇網友表示,這是一場純真純美很高境界的晚會,比央視CCTV強千萬倍。Huahua感歎道:“這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中國藝術,中國本土卻見不到這種演出我深感悲哀。”

新疆異議人士:“節目質量我覺得非常好,給人的感覺是溫馨,非常震撼!能夠對人的靈魂有所觸動。我覺得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我三十多年這還是第一次享受這一頓文化大餐,在目前爲止這樣的嚴密監控底下,還能夠觀看到一些。”

觀眾liuiyanbin說:“ 要是中國大陸演出那有多好呀 ,我們盼望有那一天來到我們大陸演出。”

應中國網民的要求,新唐人網站在元宵節期間將再次對中國播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節目預告請留意新唐人網站。

由於中共的封鎖,會影響到播放的流暢,有網民回饋,自由門破網軟件7.07版加上逍遙遊1.7版、動網通3.2版、無界破網軟件10.06版,收看效果較好。

天津張先生:“我希望把新唐人的晚會讓更多的人知道。反正我身邊的人我就告訴他們:新唐人有晚會,通過翻牆的(東西)軟件可以看到。”

創立於2006年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爲根本,致力於創作和演出純善純美的節目。目前,神韻藝術團的足跡踏遍世界五大洲一百多個城市,有超過一百多萬現場觀眾觀看過演出。

從觀眾反饋發現,神韻所到之處,不僅是各地華人,世界上不同族裔的人們,都驚嘆、折服於神韻之美。神韻也給他們帶來了心靈的震撼和精神的啟迪。

新唐人記者梁欣、常春、黎安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