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樂團中西合璧令人稱奇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第三樂團的現場伴奏,讓悉尼的觀衆們更能領悟每一個節目所要表達的情節,來觀看演出的音樂人士表示,這種中西合璧的演奏方式,令人稱奇。

神韻樂團中西合璧的音樂演奏非常富有感召力,不僅征服了悉尼的觀衆們,也令音樂人士刮目相看。

黛博拉.德.格拉夫單簧管演員:“聽到竹笛、蘆簫和西洋樂器一起演奏太美妙,我覺得音樂非同凡響,非常喜悅,音調非常相似,所以很動聽。”

她表示中西合璧的演奏方式,令人稱奇。

他們的演奏中帶著能量和熱情,特別是竹笛的演奏者很突出,起了很大作用,用了很多技巧,它的音調非常富有色彩,當她控制氣流振動時,樂聲響亮而充滿生氣

邁克爾.德溫特 俱樂部經理:音樂非常好,我也是音樂家,我彈貝斯,我必須說我很喜歡整個樂隊,很多中國樂器的演奏也很好,我之前從來沒有聽過,但是當它們(中國樂器)跟小提琴合奏時,聽起來非常好,而你也知道所有正規的樂器都在那。

新唐人記者晨曦 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