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著名設計師打造結婚紀念幣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2月10日,法國硬幣製造公司推出由法國著名時裝設計師克裏斯汀.拉克魯瓦設計的新款結婚紀念幣,此種紀念幣擁有多種不同質地,紀念人們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請看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坐落在盧浮宮附近的法國硬幣製造公司,10號舉行新聞發佈會,正式推出由法國著名時裝設計師克裏斯汀.拉克魯瓦(christien lacroix) 設計的結婚紀念幣。

據克裏斯汀.拉克魯瓦(christien lacroix)介紹,硬幣分別爲金、銀、粉、青銅等不同顔色、質地、尺寸。 硬幣的設計圖案中有鏡子、牽在一起的手,一顆相通的心,鴿子以及聖神等,每一個圖案像征不同的意義,分別預示著幸福、平安、美好前程……

法國硬幣製造公司董事長克裏斯託夫.伯斯(Christophe BEAUX):“這是一件好東西,因爲我們可以在紀念幣上刻上個人信息,比起贈送一般的餐具,廚房用品或一次短暫的旅行,這可能是更好的禮物,送給新婚夫婦刻有他們名字的硬幣,這枚硬幣可以伴他們一生,由克裏斯汀.拉克魯瓦設計,是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的神奇的像征。”

硬幣用石膏作模型,採用很古老的手工修正技術,賦予了硬幣充分的藝術效果。

新唐人記者孫芳、李婷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