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觀眾:《神韻》天幕獨一無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帝苑劇院的演出已經進行3天了,觀眾們在用心體驗中華五千年文明深層內涵的同時,也對神韻所獨創的3維立體天幕讚歎不已,他們說這是一生中從沒有過的體驗。

前來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的雪梨主流民眾,感謝神韻帶給他們如此美好的夜晚,特別對高科技的天幕讚譽有加。

攝影助理 馬修‧斯珀瓦特(Matthew Spowart camera assistant in Film Tech):「我特喜歡那個三維立體的天幕,它和前臺的燈光配合得恰到好處,場景色彩的相互切換,清晰的告訴你節目在演什麼,真是太神奇了。」

聖詹姆斯德育中心執行董事 隆斯塔夫博士(Dr Simon Longstaff, executive Director St James Ethic Centre.):「(天幕技術)非常高明,天幕非常精彩,這些新技術的運用,幫助觀眾理解和想像那些微妙之處,否則我可能會錯過這些。天幕效果非常好,將藝術與動態天幕高明和巧妙的結合在一起,令人十分愉快。」

廣告公司經理 愛拉‧高珀莎(Alla gopsha. Advertising executive. ):

「我很喜歡天幕,你能看到不同的風景,中國的國土是如此遼闊,如此特別,隨著每個情景的變化,你都能感受和品味到一切。」

弗朗精緻首飾董事長 尼古拉斯‧弗朗 (Nicholas Furlong, Director of Furlong fine jewellery):「天幕讓觀眾很容易理解節目中故事情節和主線。」

葡萄莊園業主 羅斯‧布裏克林(Rols Bliklin Rols Managing Director and owner of the vineyard and the plantation.):「舞臺和巨無比的天幕,與這些男女舞蹈演員整齊與和諧的表演,融為一體。兩小時的演出就像一瞬間,我感覺自己是在一個神話的世界裏。」

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們還表示,如此壯麗的演出,是任何人都不應錯過的。

新唐人記者 淩雲 李紫吟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