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不出軌」愛情鎮 限量五百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2日訊】老字號的台鐵也走年輕路線,配合西洋情人節推出非常特別的情人禮,用日據時代保留下的古董鋼鐵,打造一款工字型文鎮,象徵愛情「鐵不出軌」,全台限量500個,開賣不到一個小時,就被搶購一空。

工作人員:

「台鐵「鐵不出軌」開賣,請往這邊結帳,謝謝各位!」

九點一到,台鐵的超特別情人禮,正式開賣。排了一整晚的民眾,終於搶到手,興奮得不得了。

民眾:

「(昨天幾點來排隊的?)晚上十點。要送老婆的(為什麼要送老婆?)就是象徵我們的愛情更堅定。」

民眾:

「(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回家睡覺。(為什麼?)因為我凌晨兩點多就來排。(那要送誰?)送我女朋友。」

熬夜排隊,為了就這個小巧可愛的工字型文鎮,仔細看,它可是用日據時代火車走的鋼軌做成,上面還雕刻了「鐵不出軌」四個大字,後面還有代表我愛你一生一世的數字,拿來送情人,當然就是證明自己永不出軌。

民眾:

「(怎麼結婚生小孩了還來買?)代表我對她的愛啊!我是鐵不出軌。」

民眾:

「要送朋友(男朋友嗎?)對,剛認識的。(希望他不要出軌嗎?)應該是,他應該是不會。」

這位先生還找來朋友幫忙排隊,一口氣買兩個,難道是有兩位女朋友嗎?

民眾:

「因為我今年要結婚了,所以我要一個給女朋友說,未來我絕對不會出軌。另外一個是要給我媽媽說,我這輩子對她的親情也不會出軌。」

開賣不到一小時,限量五百個的名額全被搶光光,看來台鐵花心思推特別情人禮,也讓廢鐵變成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