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籌款加演唱會 為葛萊美熱身

【新唐人2011年2月12日訊】為慶祝美國音樂界最高榮譽“葛萊美獎”即將到來,由多文化電影協會協辦了一場公益演唱會和頒獎典禮,目的是為美國幼年音樂家學會籌款。

這次晚會吸引多位好萊塢娛樂界人士參加,紅地毯上熱鬧滾滾。與會者包括服裝設計師柏柏喬,演員愛玲.荷根和克莉絲汀.麥克依,摩特兒琴恩.李和小小歌手二人組——“反叛國家”等等。

青少年歌手李歐.喬丹受邀現場現藝,高歌數曲。李歐.喬丹:“我今天要唱三首歌曲,其中一首歌的製作人也是歌手艾蒙能Eminem的製作人,都是嘻哈(HIP HOP)歌曲,希望觀眾會為之瘋狂。”

美國幼年音樂家學會為小歌手們提供獎學金和其他多類服務,是慈善性質的團體。電影地獄男爵演員道格.瓊斯(photo downloaded for use)表示:“這次的公益活動是為了美國幼年音樂家學會,他們不僅為小音樂人設立了獎學金,督導課程,更全方位的提供戒煙,戒酒和戒毒的管道,和各種可能需要的服務,使他們重新步入正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