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 感動波士頓華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1日在波士頓的演出﹐讓很多華人感到非常親切﹐也很受感動。請看詳細報導。

在神韻演出期間﹐波士頓城市表演藝術中心的王安劇院(Citi Performing Arts Center Wang Theatre)內掌聲不斷。演出不但讓西方觀眾讚嘆不已﹐也讓波士頓的華人深受感動﹕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會長 王月娥(Yueh-er Lee, President of 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Chinese Schools (NEACS))﹕

“看完之後很感動﹐因為我覺得神韻的表演無論在任何方面都非常突出﹐很有特色﹐尤其是看到梅花那一幕的時候讓我很感動。每一個節目都讓人賞心悅目。”

紐英倫中華藝術協會(American Chinese Art Society) 總監陳玉律(Jade Chen)特別對演出的水準讚不絕口﹕

“他們的素質﹐各種基本功﹐轉啊﹑跳躍啊﹐各種方面﹐都是沒話講﹐實在是非常的好。團體方面也是訓練有素﹐非常的整齊﹐隊形等各方面。整個的演出非常緊湊。”

中國民主運動人士楊建利(Jianli Yang)表示﹐看到演出中體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內容﹐感到非常的親切﹕

“今天的神韻表演裡﹐可以看到各個不同朝代的服飾﹐以及他們的表演﹐還有背後背景裡面有很多建築﹐比如說當時唐朝的﹑秦朝的﹑清朝的﹐很多的表演﹐而且涉及了很多不同的民族。”

他也對演出的水準印象深刻﹕

“我覺得非常了不起﹐有這樣的演出﹐非常專業的演出。看到這麼水平高的表演﹐我也感到非常的快樂﹐也非常的欣賞﹐非常的珍賞。”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波士頓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