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蜂炮炸台北! 提前慶元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3日訊】為了讓更多人體驗鹽水蜂炮,台南市政府特地將「迷你版」蜂炮移師到台北,讓北部民眾也能享受被蜂炮炸的刺激,3萬發蜂炮齊發,雖然為時只有短短1分鐘,不過民眾都說刺激,也有人說時間太短真可惜!

3萬發蜂炮瞬間齊發,連環轟炸,照亮夜空!

全副武裝的民眾,安全帽、厚外套,動作整齊劃一,低頭、上下跳動,想被炸又怕痛,實在刺激!

民眾:「有啊!我們有被打到啊!(被打到哪裡)打到腳,很痛耶,害我還跳起來這樣子。打到感覺還滿好玩的。」

民眾:「還滿有震撼力的。」

民眾:「很刺激,對,不過...。」

民眾:「從以前就很想體驗一下鹽水蜂炮,很High,很High,很High。」

每年元宵總是轟動全台的鹽水蜂炮,首度移師台北,讓北部民眾近距離感受蜂炮威力,有人在瓦楞紙上嗆聲「打不到」;帶小孩來的不忘拿塑膠板擋,迷你版蜂炮威力不減,還是有民眾直呼只有1分鐘的震撼,實在不過癮!

民眾:「(1分鐘會不會覺得太短了)太短太短了。」

台北市長 郝龍斌:「初體驗感覺我覺得非常好,只是時間短一點,這是唯一的遺憾。意猶未盡!」

台南市長 賴清德:「鹽水蜂炮它已經不是一個單純的元宵節活動而已,它已經是一個代表台南,甚至於代表台灣的文化活動。」

炸完了,意猶未盡,還有人不忘帶走沒發射的蜂炮做紀念,想再感受蜂炮震撼,不妨在2月16、17日親臨台南鹽水,3層樓高炮城和250座小炮城,等著迎接民眾,慶元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