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 卡卡「蛋生」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第53屆獎葛萊美獎在今天早上9點開始頒獎,一年一度的盛會吸引眾多的著名歌手和賓客雲集,今年的最佳流行音樂年度男歌手布魯諾瑪斯以Just The Way You Are一曲得獎,流行歌手卡卡則拿下最佳流行音樂年度女歌手等三項大獎,她破蛋而出的表演吸引觀眾目光。

拿下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獎、最佳流行音樂專輯獎、最佳短篇音樂錄影帶獎等三項大獎,卡卡(Lady Gaga)以獨特的入場風格,成為最受注目焦點。卡卡藏身於巨蛋,由數名壯漢抬上紅地毯,並在表演時,以「蛋生」的姿態,演唱新歌「Born This Way」,驚人之舉讓歌迷目瞪口呆。

流行歌手 卡卡:「這是我年輕時就有夢想,我可以成為任何我想的人,不論我如何看待自己,我將會達成,不管那些不相信的人。」

女神卡卡:「感謝所有的歌迷陪我走過心情的低點,感謝我的爸媽以及我的妹妹娜塔莉(Natali),我愛你們。」

另外,布魯諾瑪斯(Bruno Mars)以Just The Way You Are一曲獲得最佳流行音樂年度男歌手獎、爵士低音提琴手暨歌手史帕丁(Esperanza Spalding)拿下最佳新人獎,年度最佳專輯獎由拱廊之火樂團(Arcade Fire)的郊區(The Suburbs)獲得, 懷舊女郎(Lady Antebellum)以想念你(Need You Now)獲得年度唱片大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