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奧斯卡頒獎《王者之聲》成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4日訊】有著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視藝術學院獎星期天(2月13日)舉行了頒獎典禮,《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英國電影等7項大獎,成為當天最大的贏家。

英國影視藝術學院獎(BAFTA) 頒獎典禮星期天(2月13日)在倫敦市中心的皇家芭蕾舞劇院舉行。

最佳影片獎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奪得。剛剛贏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的柯林弗斯(Colin Firth)由於在《王者之聲:宣戰時刻》中出色的扮演英王喬治六世而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憑借《黑天鵝》奪得最佳女主角。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憑借《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奪得最佳導演獎。《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獲得英國傑出電影貢獻獎。

最佳女配角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中的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獲得。最佳非英語片獎由瑞典電影《龍紋身的女孩》獲得。克里斯多佛李(Christopher Lee)獲得學院特別獎。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