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觀眾:天堂呈現眼前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第一週的七場演出獲得了圓滿成功,舞臺上所表現的中國歷史和神傳文化令悉尼的各界觀衆為之傾倒, 他們表示,就彷彿是天堂的一隅呈現在眼前。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前來觀看演出的各界民眾,儘管從事著不同的職業,但神韻帶給他們的震撼卻是相同的。

兒童家庭醫生珍妮•所羅門:“服裝和道具很漂亮,使舞蹈錦上添花,我覺得它們增添了魅力,你看到了演員移動的技巧,以及服裝織物的飄動,給人行雲流水的感覺,看起來他們似乎在飄動或在飛,我覺得這跟神的主題很貼切。”

零售世界雜誌的市場營銷金• 丹尼斯:“舞蹈最讓我印象深刻,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很難相信他們是那樣的舞動著。另外我想服裝、服裝很令人驚艷,他們五彩繽紛的、就像是你在欣賞一座美麗的花園,在跳舞的花園,美麗又神奇,一座移動的花園在我眼前。”

物流公司運輸經理戴夫•普朗凱特:“真的,是這樣的,有時候天幕上會出現人物,他們就像是從別的世界來的,他們從天幕來到舞臺,太精彩了,絕對無與倫比。他們又會這樣從天幕消失,真是美妙。我從沒見過這樣的場景。”

他們表示,會向所有的朋友推薦如此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雲、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