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保安暗指中共開始侵略日本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日本前海上保安官一色正春,因外洩去年9月中日船只釣魚臺海域相撞事件錄影帶,而受到矚目。星期一(2月14日)他在東京表示他不後悔洩漏了這段視頻,他並暗指中共已開始用入侵南海的手段侵略日本。

日本前海上保安官一色正春表示,他相信通過發佈視頻,能使這起碰撞事件更加透明化。他並暗示中共已開始用入侵南海的手段侵略日本。

日本前海上保安官一色正春:"以它在南海使用的手段判斷,"這個國家"就像是在侵略日本"

一色正春表示,他是基於為國人著想而作出公布視頻的決定。

日本前海上保安官一色正春:“一方面,我受制於政府,但另一方面,我知道甚麼對日本人是最好的。哪種行為對日本人更有益。”

今年九月,一艘中國拖網漁船與日本巡邏艦在有爭議的釣魚島相撞後,中日兩國關係急劇惡化。儘管日本扣留中國船長兩星期後釋回,但中日兩地接連發生排華反日的抗議活動。

日本官員曾試圖防止錄像外流,擔心這會中日緊張關係進一步加劇。影片中顯示中國漁船閩晉號是掉轉方向後衝撞日本保安廳巡邏船的。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