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萬人訪南加四海迎春園遊會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數萬個美國南加州的民眾,參與了由阿罕布拉市及聖蓋搏市聯合舉行的中国新年園遊會。請看本台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四海迎春園遊會,二月五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在阿罕布拉市的山谷大道上隆重舉行。現場萬頭鑽動,除了有兩百個攤位,還有兩個舞台同時進行藝文表演。

今年是第二十屆的新春園遊會,同樣在嘉菲爾德及阿爾曼莎大道之間舉行,主要贊助單位是美國大都會人壽保險,他們特別準備了蘭花藝展及古典音樂演奏等活動。

只要看到長長的隊伍,就代表前面有免費贈品可領,包括紅包、春聯、月曆等等。豐田汽車每小時抽獎一次,送出二十五美元的加油卡及數件T恤。

麥當勞是今天的人氣冠軍攤位,民眾排著兩條長長的隊伍,分別要領免費的飲料、贈品和玩具。除此之外,比較引人注目的兩個免費攤位,是替民眾施打流感疫苗的角聲佈道團,和以龍鳳字書寫來賓大名的富國銀行。

現場到處可以看見開心微笑的小朋友,有的在家得寶攤位(Home Depo)製作木頭玩具,或到Allstate保險第一次嘗試以毛筆寫春聯。也有附近民眾看到廣告,特別到此品嘗和選購中國食品、飾品,或參加AT&T 拼圖比賽,或與小兔子做近距離接觸。聖蓋搏市議員候選人廖欽和也藉機向選民拜票:大紀元時報也特別與來賓們分享神韻藝術團四月底會到訪洛杉磯的好消息。

園遊會現場也像一個小型的主題公園,加上許多美國知名的公司行號的贊助參與,能夠舉行像這樣一個中西合璧的農曆春節園遊會,也算是南加州的一大特色。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