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各黨派齊聚一堂謀劃國家未來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星期一,埃及各個政治黨派齊聚一堂,舉行了名為”埃及的明天“的大會,對穆巴拉克政權倒臺後埃及的未來出謀劃策

這是埃及民眾18天抗議推翻穆巴拉克以來就國家未來舉行的首次正式論壇,參加者中有反穆巴拉克的抗議者,和渴望加入國家對話的公眾團體。

與會者艾哈邁德.拉格哈卜曾在政府工作近20年後加入近來的反政府抗議。

與會者艾哈邁德.拉格哈卜:“這場革命不是要利益均沾改善人們的狀況,讓埃及成為美好國家,而是反對那個腐朽的體制,那個只為謀取私利的體制。”

另一位與會者奧馬爾.侯賽因.法特希也表示,埃及公民義務感應該得到珍視。

與會者奧馬爾.侯賽因.法特希:“我們今天正努力開始謀劃埃及的明天。我們有很多的能量,有我們所在這個時期很高水平的民族意識。”

很多參與推翻穆巴拉克的民眾仍然對目前執掌政權的軍方心懷謹慎,已經承諾如果改革的要求沒有滿足,會再次上街抗議。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