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2010中國10大最具憤怒感城市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禁言博客】2010中國10大最具憤怒感城市

2010中國10大最具憤怒感城市

大陸官方每年評選“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網絡作家秀才江湖最近出爐了“2010中國10大最具憤怒感城市』。與官方分庭抗禮。咱們來看看這十個城市:

一、保定。頒獎詞:保定,一座威武的城市,保的是達官顯貴,定的是草根小民 !狂語一出,震驚世界,響徹寰宇。“但使保定李剛在,不教胡馬度陰山;只要我爸是李剛,飆車撞人不用慌。”

二、鳳凰。頒獎詞:惡警強姦遮遮掩掩,媒體採訪對牛彈琴,邱阿紅是寧死不屈,還是蹂躪而死?至今是個謎!提起這個作家瀋從文筆下的古城,想到的不再是淳樸美麗,而是扑朔迷離、不寒而慄。

三、樂清,你欠人民烈士一個封號!上班時間遇害的警察、城管封“烈士”;無怨無悔、大公無私地為人民赴湯蹈火的村長,憑甚麼沒有資格封為“烈士”!

四、武漢。一句真情流露的道歉:“打錯了,沒想到打了您這個大領導的夫人”貽笑天下,請問閣下:“信訪專班”的警察,打官太太打錯了,打普通人家的老婆、打沒有背景的老百姓,就打對了不成!為了避免再“打錯”,建議有關部門發給每個官太太一個“官太太證”,遇到暴力警察,可以此證示之。

五、安順。 “關嶺槍聲”從一年前那個滴血的黃昏,到今天依然不知所云。“此案正在調查中”,一句美麗的謊言跨過了春夏秋冬之後,成了太監。安順,你到底正在調查,還是在苦思冥想的編瞎話?你甚麼時候再開一場“一問十不知、回答完畢”的新聞發佈會?

六、宜黃。老百姓的命重要,還是官員的政績重要?在宜黃,問這個問題很幼稚,在宜黃拆遷事件中,官員已經公布了答案。當鐘家人情緒失控,點火自焚的時候,在場的官警察察不僅無動於衷,而且阻止家屬施救,還危脅家屬不許上訪、不許向媒體透露,縣長大人還親自帶領人馬把上訪的鐘家人堵在了機場的女廁所。宜黃那一團從房頂墜落的火球,將老百姓的“幸福感”燒成了“憤怒感”。

七、深圳。是謀殺、是自殺?是跳樓、是墜樓?是13連跳、還是連跳帶殺?扑朔迷離、疑雲密佈。

八、西安。告訴你兩個逃生秘籍:在森林裡遇見熊,想活命就得趴下裝死,因為熊不會咬『死人』。如果被『藥家鑫』撞了,你也得裝死,不然他會與其送你上醫院,不如送你上西天。讓我們拭目以待,看是他的錢厲害還是法厲害?或者看權力pk法律,到底誰是老大?

九、東莞。把小姐像猴兒似的拿繩子牽著、手銬烤著、赤腳遊街,執法者的人權觀念已經半點無存。小姐落在他們手裡,就等於“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只能受其擺佈。如此看來,小姐不是落入法網,而是落入狼窩。以侮辱他人為樂,執法者與嫖客豈止是一丘之貉,簡直是嫖客不如。

十、託克遜。有人宛如活在天堂,有人簡直活在地獄,新疆託克遜縣庫米甚鎮的佳爾思綠色建材化工廠,有10多個智障工人就在地獄裡生不如死,他們遭遇非人待遇,幹活如牛如馬、吃飯與狗同鍋、未領一分工錢,逃跑就遭毒打。我奇怪,李全林的黑工廠,既不在荒郊野外,也不在偏僻荒島,政府部門怎麼這麼多年就一無所知、不聞不問? 21世紀的中國,竟然存在奴隸主與奴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