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機場現“我爸是李剛”新版

【新唐人2011年2月15日訊】中國互聯網上近日瘋傳一個視頻,一位自稱是北京公安局副局長親戚的男子,在廣東深圳機場動手毆打兩名保安,當地媒體也對該事件進行了報導,不過這個視頻14號突然在網上遭刪除。民眾則對官二代這種的惡行,深表厭惡。

這名身穿條紋上衣的年輕男子,12號下午在深圳機場要求保安幫忙提行李上二樓,遭到拒絕後,男子出手毆打在場兩名保安,並高嚷要向深圳公安局長討說法。

打人男子:“我打電話給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我們家親戚,聯繫你們當地局長;我哪兒都不去。”

去年10月,河北保定公安分局副局長李剛的兒子酒後飆車撞死人後,當場叫囂“我爸是李剛”;上週一,河南伊川縣也發生交警史劍率兩名協警當街追打一名少女,經媒體追查發現,他的父親是公安局治安隊隊長。

深圳維權人士趙達功:“整個中國社會由於專制統治和權錢交易,整個社會道德倫理已經不存在了,自‘我爸是李剛’之後呢,這類事情還繼續在發生,這說明人有權了、有勢了、有錢了,就無法無天,這個問題是非常嚴重的,這個社會矛盾會越來越激化”

深圳民眾楊女士更對官二代仗勢欺人的行徑,表示深惡痛絕。

楊女士:“我覺得當官的孩子,他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背景比較強硬,所以可以在社會上耍橫威。這種事情可以說持強凌弱,只能讓人覺得好噁心。”

北京理工大學教授胡星斗指出,中國體制不變,官權繼續過大,未來這類事情還會繼續發生。

新唐人記者常春,鄭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