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票房夯 蔡英文也搭觀影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5日訊】來看到,國片「雞排英雄」票房亮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星期二中午邀請黨工,一起到戲院欣賞影片, 而面對媒體追問蔡英文參選總統的意願,蔡英文以雞排回應,幽默轉移話題。

台灣本土電影「雞排英雄」,票房亮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在星期二中午前往西門町電影院,趕搭雞排旋風。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的年輕一代真的很用心,也很能去感受這個社會的感受,所以真的很高興我們有這麼年輕有才氣,而且那麼用心的電影工作者。」

對於片中刻劃台灣市井小民生活,甚至是街頭抗議的場景,蔡英文都是點滴體會在心頭。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台灣是一個充滿了善良的人的地方,即便是我們再普遍感覺到生活比較困難的這一群人,他們也都積極的面對,而且也很友善的來面對很多他們每天碰到的人,這是台灣社會最好的一個風氣。」

不過在場記者藉題發揮,探詢蔡英文參選總統意願,沒想到她四兩撥千斤,也用雞排來轉移焦點。

『(記者: 主席如果有機會你願不願意成為為台灣承擔未來責任的雞排英雄?)蔡:你這個問題是找碴,我是喜歡吃雞排的我以前不愛吃雞排,但是我們家那隻老狗,牠近來要 吃藥常不愛吃藥都要跟他分享雞排,他才願意吃藥。所以我對雞排有更深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