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指揮:神韻演出絕無僅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5日訊】鏡頭轉到大洋洲的紐西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西蘭的演出,帶給紐西蘭各界人士許多文化藝術上的驚喜和享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演出帷幕落下後紐西蘭觀眾的感受。

還沉浸在激動之中的紐西蘭觀眾紛紛表達對神韻演出由衷的讚歎。奧克蘭交響樂團指揮、作曲家蓋瑞‧戴文內(Gary Daverne):「我看過世界各地的各種演出,神韻演出是絕無僅有的。」

專業音樂人士 王女士:「看了之後作為一個中國人非常驕傲,也非常自豪。」

商業管理碩士生 拜登‧德林(Baden Dahline):「神韻完全展現了世界充滿希望的一面。」

《紐西蘭先驅報》媒體人 大衛‧布拉伯倫(Dave Bradburn):「我覺得很多紐西蘭人會很喜歡(神韻)通過舞臺所展現的一幕幕中國歷史。」

工程師 ? 奧托‧霍爾瓦斯 (Otto Horvath ):「無法形容的棒。絕對美妙無窮!那些豐富的色彩,真是無可比擬!」

連續幾年前來觀看神韻,已經成為神韻粉絲的紐西蘭著名作曲家、奧克蘭交響樂團樂團指揮蓋瑞‧戴文內(Gary Daverne),表示非常欣賞神韻樂團女指揮的才華,他還表達了一個小小的心願。

奧克蘭交響樂團指揮、作曲家 蓋瑞‧戴文內:「我真是太喜歡神韻樂團了,音色完美、充滿能量。我很期待能象去年一樣,有機會和女指揮當面交談。」

拜登‧德林(Baden Dahline)是一名音樂發燒友,現場伴奏的交響樂團的演出帶給他極大的驚喜:「我尤其喜歡神韻交響樂團尤其是它對中西傳統樂器的獨特完美的組合, 作曲非常非常非常的棒,演繹得非常完美,令人陶醉.。」

觀眾在表演中感受到真正的中國文化。

商業管理碩士生 拜登‧德林 :「我覺得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因為我們很多人都不瞭解中國。相對於我們在電視裏看到的,神韻展現給我們中國真實的一面,這是全新的體驗。」

《紐西蘭先驅報》媒體人 大衛‧布拉伯倫:「我真的感到,神韻向我們展現中國淵遠流長的豐饒歷史。」

觀眾還對變幻豐富的舞臺背景和演員優美的舞姿,印象深刻。

項目經理人 茱莉安‧卡寧漢(Julian Cunningham) :「天幕真是絕妙.和整個表演情節環環相扣,特別其中那個老師在天幕的黑板上寫出字,還有明月的場景,都具有強烈的視覺效果,而且賞心悅目,形成完美的故事畫面。」

社會工作者 蘇珊‧俾卡德 (Susan Pickard):「神韻是精彩絕美的高品位演出,我喜愛每一個舞蹈節目,最喜歡的是那個男子蒙古舞,真是美妙無窮,這確確實實是不容錯過的體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西蘭的第一場演出曲終人散,觀眾卻仍然依依不捨。社會工作者 蘇珊‧俾卡德 (Susan Pickard):「神韻是你真的真的真的一定要去看的演出,無論它在哪裡演出,你都應該去看,你絕不會後悔的。」

專業音樂人士 王女士:「來看這演出,真的是一種福氣。」

新唐人記者 李紫裴 寧修 盧一嘯 紐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