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妮妮稱后 立委嘆LPGA不在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5日訊】高爾夫球女將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寶座,多家媒體都以「台灣之光」來形容,總統也發電報表示祝賀,不過在野立委說,政府當初如果考量仔細,接受曾雅妮建議,讓LPGA在台灣舉辦,台灣的能見度一定會更高 。

曾雅妮,完成四大賽大滿貫,也是LPGA至今的第6位球后,台語天后歌手江蕙在部落格上大讚曾雅妮是台灣之光,張惠妹也要演藝圈朋友為妮妮乾杯。

台灣興奮之餘,有立委則是惋惜當初LPGA沒有在台灣辦。

立法委員 高智鵬:「花博花了一百四十億,可以辦七十場(LPGA),如果馬政府當時可以從善如流,聽從曾雅妮的建議,不要說辦七十場,五場,三場,甚至一場,曾雅妮,現在球后可以與會,甚至可以拿冠軍的話,這種推銷台灣能見度的效用,絕對比花了公帑一百四十億,來得上百倍功效」

在LPGA官網首頁,大大的曾雅妮照片,文章清楚寫上台灣的曾雅妮(Taiwan’s Tseng),22歲的曾雅妮,去年八月拒絕轉籍中國出賽,雖然因此失去對岸企業贊助,不過卻讓澳洲媒體稱讚,她的忠誠是非賣品。

這次被擠到第二名的南韓申智愛,三天後將和曾雅妮在泰國的LPGA開幕戰對決,將又是一場球后寶座爭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