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承認修改國際開發署文件

【新唐人2011年2月16日訊】週二,加拿大政府拒絕資助外援機構凱羅斯的事件,又出現新的轉折,國際合作部長小田(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Minister Bev Oda)承認曾下令修改她簽署的國際開發署文件並表示歉意。

小田告訴眾議院,不再向凱羅斯組織提供政府資金的決定是她做的,簽署的文件中,後加的那個“不“字,是她下令加上去的。她認為該資金組織的工作不再符加拿大國際發展署的資助目標,所以決定停止對他們的政府資助。

自由黨領袖葉禮廷認為小田的做法不恰當:“哈珀應該讓小田辭職”

哈珀對小田的做法給與肯定,認為小田行使了作為部長的正當權利:“我們必須負責。部長有權正確使用納稅人的錢提供外援。小田做的僅此而已。”

凱羅斯是一個以信仰為基礎的基督教對外援助機構,與非洲,亞洲,拉丁美洲和中東的類似組織都有合作關係。其成員包括加拿大聖公會教堂,加拿大基督教信義會,加拿大長老教會,加拿大聯合教會,加拿大門諾委員會,加拿大天主教主教等一些羅馬天主教機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