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女記者埃及遇襲 已返美治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6日訊】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CBS)15日表示,特派記者拉拉‧羅根,在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當天(11日),在開羅解放廣場慘遭毆打和性侵。目前羅根已經飛回美國在醫院接受治療。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聲明,現年39歲的羅根,是埃及示威近三週期間受攻擊的數十位記者中其中一位。穆巴拉克下台當天,羅根帶著她的小組為節目採訪群眾歡慶的畫面。然而在激動的人群中,羅根和她的小組被分開,她落了單。接著她被團團圍住,遭到毆打和性侵,直到被一群婦女和埃及士兵救出為止。

羅根在2001年進入英國GMTV,擔任以阿戰爭的戰地記者,隔年進入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保護記者委員會(Committee to Protect Journalists)表示,在此次埃及的反政府示威中,共有52位記者遇襲,76位遭囚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