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訓練 楊淑君力拼國手選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6日訊】跆拳道好手楊淑君,今天(16日)下午出席機車代言活動,經過去年廣州亞運失格的事件之後,已經有將近兩個月沒有練習的她,在中國新年後展開特訓,楊淑君說,現在體能已經恢復了7成,而且開始實施減肥計畫,這麼辛苦就是為了要力拼2012的倫敦奧運。

穿著一身運動勁裝出場,這是楊淑君在失格事件後,接下的第一個代言活動;接下來要面對的是3月份的國手選拔賽,楊淑君說:除了要增強體能外 ,為了符合比賽的量級還要實施減重計畫,對她來說要在兩週內再減掉兩公斤真的是非常的辛苦。

跆拳道好手 楊淑君:「其實還蠻難的耶,你們看我這樣其實已經沒什麼肉了,其實我蠻喜歡吃東西的,如果要減肥的話,勢必東西要吃比較少,我就會蠻不開心的,我的減肥方式就 是真的要吃比較少,那我們運動量真的也要增加,比方說人家練兩餐,兩餐可能就是四個小時,我可能還要利用晚上的時間再去跑步,這樣才有辦法維持我的體重, 然後我又能禁食。 」

至於準備要上訴國際運動法庭的問題,楊淑君說一切都按照程序來走,對於世跆盟給的壓力,她說會按照正當的管道來進行 。

跆拳道好手 楊淑君:「因為其實現在仲裁的部份都是已經委託律師去走仲裁的程序,所以現在會完整的準備來走這個仲裁。

其實運動仲裁就是比賽上面有爭議都可以尋求正當的管道嘛,那我們有爭議的時候就希望說可以走正當的管道來進行,但是如果他們有採取什麼樣的手段的話,我是覺得應該還不至於啦。」

專心在訓練上的楊淑君,心情似乎不受到仲裁的影響,兩個禮拜後的培訓選拔就可以看到初步的訓練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