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刮起簡約主義風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星期二(2月15日)設計師納茜素‧羅德里格斯(Narciso Rodriguez)在紐約時裝週上,呈現了他的黑色、灰色、奶油色配有些許色塊的精簡時裝系列,再現了上個世紀90年代的簡約主義風。

羅德里格斯2011年秋冬裝,沒有讓他的粉絲吃驚,但依然讓粉絲們驚艷。

這一季他沿襲了1996年曾為卡羅琳‧貝西特(Carolyn Bessette)嫁給約翰‧甘迺迪時,設計的婚紗禮服的簡約,用黑色、奶油色、灰色做主調,點綴上粉紅、絳紫,在一些幾何圖形中,展現著女性獨立、知性的一面。

大衣、夾克、長裙、長褲,款款保守但現代的時裝,喚起了人們對90年代簡約風潮的回憶。

今年50歲的羅德里格斯是古巴裔,出生在新澤西州,在他創立自己的品牌之前,曾經為切瑞蒂(Cerruti)、唐娜‧卡蘭(Donna Karan)和CK(Calvin Klein)等品牌工作。

紐約時裝週即將在週四(2月17號)落幕。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