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惡棍陳政高抵臺 閃躲法輪功抗議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好,那麼將時間往前推,來看到違犯「殘害人群罪」以及「民權公約」規定的遼寧省省長陳政高, 已經在昨天晚間11點10分抵達台灣,不過當陳政高一進入機場大廳,立即受到台灣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強烈表達不歡迎陳政高來臺訪問的訴求,同時當面告知陳政高,已經在台灣受到刑事控告。帶您看到當時現場的情況。

星期二晚間,十一點十分,中共人權惡棍、遼寧省省長陳政高抵臺,一進入機場大廳,立即受到將近五六十位台灣法輪功學員的高聲抗議,要求陳政高立即停止人權迫害,並當面告知陳政高,已經在台灣被刑事控告。

法輪功學員:「陳政高,你已被刑事控告,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現場接機人群倉皇四散,陳政高匆忙跑上遊覽車,鮮花被丟棄在地。

遼寧省長陳政高是台灣政府放行,第7位獲准來臺,因嚴重涉嫌違犯殘害人群罪,而被刑事控告的中共高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範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