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蒙城機場行李工罷工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由於勞資糾紛沒能很好解決,近400名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和蒙特利爾Mirabel及Trudeau兩個機場的旅客行李搬運工今天(2月16日)早晨開始罷工,多市皮爾遜國際機場3號客運大樓因罷工而受到影響。

罷工員工在第3號客運大樓內築起罷工糾察線,第3號客運大樓同時處理UPS的郵包,罷工人員駕駛貨車擋住UPS貨倉的進出口,藉以阻慢該公司的出貨速度。

代表罷工員工的工會表示,員工罷工是因為不滿工資待遇以及夜班和倒班人員獎金分成不均等。機場內其他類別的員工表示支持行李工罷工爭取改善待遇。

資方Air Transat屬下子公司Handlex表示已加派經理處理罷工員工的工作。

受罷工影響的是幾個Handlex服務的商業航線,包括Air Transat、法國航空、英國航空和瑞士航空公司的航客。目前沒有航班延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