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證實 賈伯斯現身科技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8日訊】外傳只剩6個星期壽命可活的蘋果公司執行長賈伯斯,白宮證實,星期四出席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科技業領袖在加州北部的會議,共同討論提昇經濟與降低失業率;媒體認為,這次訪問對歐巴馬2012年總統連任,至關重要。

與會成員包含目前罹患胰臟癌的蘋果賈伯斯(Steve Jobs)、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谷歌(Google)執行長施密特(Eric Schmidt)、甲骨文(Oracle)執行長艾利森(Larry Ellison)及矽谷(Silicon Valley )精英的其他成員共12位公司領導人。

歐巴馬此次兩天的美西訪問主要在於提昇科技創新以促進美國經濟復甦,及降低居久不下的高失業率;主要的做法為討論合作投資創新科技這一領域的方式,及提昇私人部門工作職缺的需求成長;這次訪問對他的2012年總統連任選舉至關重要。

賈伯斯為蘋果公司(Apple)的靈魂人物,他參與蘋果公司最艱困的時代及開發一些工業上最尖端產品,但上個月因健康問題離開公司,這是他七年來因健康第三次離開公司;會中他避開所有的記者,但白宮官員確定名單上的與會成員均有出席。

歐巴馬週五最後一站的訪問到位於俄勒岡州希爾斯伯勒(Hillsboro, Oregon)的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oration),英特爾執行長歐德寧(Paul Otellini)帶他參觀英特爾的先進半導體設施。

新唐人記者 吉米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