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民眾:中共領事發言不當蔑視韓國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中共領事在韓國政府機關恐嚇及說謊為世人周知後,驅逐此人出境的運動在韓國展開。韓國市民們表示「這是種蔑視韓國的行為」。請看韓國釜山發來的報導。

「釜山在我的手心裡」。這句話是中共駐韓國釜山的副總領事金燕光所言。此話一經傳開,立即在韓國社會中掀起軒然大波。

據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有關人士陳訴,去年末金燕光跑到韓國政府機關進行恐嚇,稱必須取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釜山的演出,上面提到的那句話就是當時談及釜山時所言。

國立水産科學院工學博士裵憲民:「金燕光闖上來說,釜山市握在自己的手心裡,神韻演出絕對辦不成。按他的說法,壓根兒就演不成。」

邀請美國神韻藝術團來韓演出的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有關人士,還敘述了金燕光在神韻演出準備過程中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

國立水産科學院工學博士裵憲民:「我親眼看到了金燕光那些卑鄙的恐嚇行為。不只是電視臺,聽說釜山市政府的職員也受到了金燕光的要挾,他還親自給釜山文化會館打電話進行恐嚇。我們還有他給法院打電話及見面、為阻止神韻的演出進行干擾的證據。」

得知別國外交官在韓國政府機關竟敢有如此行為,這一事實使韓國市民們驚訝不已。他們認為這是金燕光蔑視韓國的行為。

熱愛國家、愛國市民團體聯合會:「得有多瞧不起韓國,才能做出那種強盜一樣的勾當。」

國立水産科學院工學博士裵憲民:「金燕光身為中共領事館的副總領事,所為應與自己身份的相符。」

本月16日,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和釜山市民團體召開記者招待會,要求驅逐中共駐釜山副總領事金燕光,並宣佈為杜絕出現第二個金燕光,一定要除去禍根。

熱愛國家、愛國市民團體聯合會:「這是為了不讓金燕光這種無賴玷污釜山而敲響的警鐘,讓我們一起把釜山打扮得更加美麗吧。」

新唐人記者韓國釜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