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後約克大學的師生向當局投訴,要求警方就事件提供合理解釋,以及作出道歉。警方對此進行了調查。並對其作出內部紀律處分。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表示,警察有" /> 其後約克大學的師生向當局投訴,要求警方就事件提供合理解釋,以及作出道歉。警方對此進行了調查。並對其作出內部紀律處分。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表示,警察有" /> 其後約克大學的師生向當局投訴,要求警方就事件提供合理解釋,以及作出道歉。警方對此進行了調查。並對其作出內部紀律處分。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表示,警察有" /> 多警察為不當言行道歉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多警察為不當言行道歉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星期四,一名多倫多警察向約克大學法學院的師生就自己的不當言論道歉。

該警察曾在約克大學法學院的一個有關校園安全的研討會上發言時,告訴在場的女士們,為避免遭到性侵犯起見,最好不要打扮得像“蕩婦”一樣。

講座組織者 霍夫曼 joey hoffman:“警察的言行非常不恰當,不恰當的時間發表不合適宜的看法 我們不能接受”。

其後約克大學的師生向當局投訴,要求警方就事件提供合理解釋,以及作出道歉。警方對此進行了調查。並對其作出內部紀律處分。多倫多警察總長布萊爾表示,警察有這樣的言論,暴露出了警官隊伍缺乏適當素養和培訓的問題, 也說明有些警察在責備決不該責備的受害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