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2月17日台灣速速看

1.軍公教7月調薪?政院否認

有媒體報導軍公教7月可能調薪4%至5%一事,行政院出面否認。發言人江啟臣週四表示,軍公教調薪目前沒有既定時間表與幅度,純屬媒體臆測。

2.珍明報到 雄檢模擬演練動線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將於18日向高雄地檢署報到,隨後送臺中監獄附設培德醫院評估是否適宜入監服 刑。雄檢週四下午規劃完成報到動線,並由法警推著輪椅模擬演練。

3.真英雄 客運司機捨命救31乘客

統聯客運司機蔡坤霖週三搭載31名乘客從臺北到臺中,不料車子開上高速公路後感到身體不適,隨即心肌梗塞發作,蔡坤霖先減速,靠著意志力緊握方向盤,撐了十一公里,把車緩緩停靠在國道警察隊門口,雙手一攤昏倒,經送醫仍然告不治。捨命救全車的精神,令人感佩。

4.失誤纏身 盧彥勳不敵休威特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在曼菲斯網球賽男單,面對前球王澳洲的休威特出現6次雙發失誤,最終以4 比6、6比7落敗,大會第7種子盧彥勳在首盤一開始就陷入0比2落後,雖然一度追成3比4,但礙於發球不甚理想,首盤以4比6讓出。第2盤雙方緊咬比分進入「搶7」,盧彥勳可惜以6比7落敗,本季單打首勝還得等一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