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歐錦賽門票銷售拉開帷幕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2012年歐洲足球錦標賽門票銷售即將從今年3月1日開始,到3月31日結束,不過球迷們現在就可以在網上開設賬戶,以便3月份遞交訂票申請。

門票只通過歐洲足聯的官方銷售網站(uefa.com)發售,價格在 30至600歐元之間。

歐洲足聯執委會負責人卡列•卡倫:「不存在其他正式售票渠道,只通過uefa.сom發售。」

門票總數為140萬張,如果訂票人數超過這個數字的話,就會在4 月份抽籤決定,所有球迷的購票機會均等,不過門票只能在比賽前才會拿到。

歐洲足聯售票經理 別拉科:「門票可以在賽前拿到, 這是慣例,事實證明了這種方法的正確。原因有幾個,第一,能減少門票偽造;第二, 球迷們不需要提前一年拿到票,而是在確實需要的時候拿到,這樣可以避免把票弄丟。」

除了作為主辦國的烏克蘭和波蘭公民可以用本國貨幣購買以外,其他國家公民需要使用信用卡並用歐元支付。

新唐人記者安娜、周雨鋒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