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捧場派裡媒體中心紐約年會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前身為“廣播電視博物館”的派裡媒體中心的年會於星期三晚間在紐約沃爾道夫酒店盛大舉行,被媒體譽為“美國電視新聞第一夫人”的芭芭拉.華特斯、“家政女皇“瑪莎,斯圖爾特等著名媒體界明星紛紛現身晚會,我們來看報導。

一年一度的派裡媒體中心的年會今年特別嘉獎主席富蘭克。伯南克,感謝他在過去的二十年裡對該博物館做出的貢獻。

伯南克則表示,二十多年裡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派裡媒體中心主席主席富蘭克。伯南克(Frank A. Bennack):我們的媒體行業對人們的生活影響之大,每個人都在討論如何提升、如何發展,從中吸取有價值的東西。

當晚晚會前影視和媒體界眾明星紛紛到場祝賀。

美國首位電視新聞女主播/美國電視新聞第一夫人芭芭拉.華特斯:富蘭克。伯南克對紐約和美國的貢獻很大,他是Hearst媒體的總裁、林肯中心董事會主席,也是派裡媒體中心的主席,他是大慈善家。所以我很榮幸主持今晚的晚會。

多次獲艾美獎和提名的電影製片人肯。伯恩斯:這麼多年他默默的為派裡媒體中心付出,也幫助我們的媒體業成長。

派裡媒體中心於1975年由 William S. Paley創建時名為電視電臺博物館,2007年改名,保存有大量的電視和電臺的節目供公眾查閱,並為媒體界人士提供交流空間。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