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賽羅迪克和波特羅進八強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星期四,美國孟菲斯網球公開賽進行了第二輪的爭奪,結果頭號種子羅迪克和前美網冠軍德爾波特羅各自擊敗對手,晉級八強。

頭號種子、美國選手羅迪克(ANDY RODDICK) 遭遇塞爾維亞人蒂普薩勒維奇(JANKO TIPSAREVIC)的阻擊。第一盤羅迪克以6-1先拔頭籌。進入第二盤後,蒂普薩勒維奇的表現漸趨穩定,兩人打得難解難分,蒂普薩勒維奇一度在化解了賽點後拿到了兩次盤點的機會,不過技高一籌的羅迪克還是以7-6驚險取勝,成功殺進八強。

持外卡參賽的前美網冠軍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 以兩個6-4擊敗克羅地亞好手多迪格(IVAN DODIG) ,同樣闖進八強,繼續自己的復甦之路。

前美網冠軍 德爾波特羅“在缺席了一年的比賽之後,我知道回到過去的狀態很難。我只有一步一步的來,我知道這是一條漫長的路,但是我會努力的去做。”

持外卡參賽的加拿大天才拉奧尼奇(MILOS RAONIC) 繼首輪爆冷淘汰了沃達斯科之後,星期四再次爆冷,以6-4/6-7/7-6戰勝捷克名將斯泰潘內克(RADEK STEPANEK),強勢殺進八強。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