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悉尼主流社會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2月1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進行了第十場演出,演出再次震撼了一些主流社會的觀眾,觀眾們除了對舞臺藝術讚不絕口外,也在體悟和思考演出所表達的深刻內涵。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為期三週的演出已經過半,舞臺上的美麗令越來越多的主流社會觀眾走入劇場。

大律師大衛•拉斐爾:“我有理由開心,因為今晚很輝煌,我全身心投入觀看。”

教師菲奧娜•威廉姆斯:“非常好。我非常喜愛舞蹈,我覺得很震撼,舞蹈演員的技巧高超,我還很喜歡整場演出的色彩,服裝簡直太漂亮了,舞蹈完美無缺,很優美。還有音樂。美極了。”

觀眾們在讚歎舞臺藝術的同時,也在思考演出所帶來的思想內涵。

心理學家邁克•佩迪塞斯:“你可以用高尚的方式去敘述一個故事,技術上來講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從編排角度來講,我很認同神韻所傳達的一些哲學訊息,這很有趣。”

教師菲奧娜• 威廉姆斯:“我想說的是,演出充滿色彩、活力與內涵,演出還把福音帶給了我們,福音就是真相,真正的真相,這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説是最好的。”

觀眾們表示演出之美遠遠超出他們的預料

新唐人記者凌雲、橫沙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