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美西行會見科技界領袖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四晚間,在加州(California)舊金山(San Francisco)與12位科技界領袖舉行會談,討論提升美國經濟與降低失業率﹔這是奧巴馬為期兩天的美西訪問行程一部分, 被認為對他的2012年總統連任選舉至關重要。

與奧巴馬會談的成員包括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喬布斯、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谷歌總裁斯密特 (Eric Schmidt)、以及甲骨文(Oracle)總裁艾利森(Larry Ellison)等12家科技公司的領袖。

白宮表示,這次會談是奧巴馬美西訪問行程的一部分。奧巴馬與這些科技企業總裁們討論了總統有關幫助美國更具全球競爭力的提案。

奧巴馬此次美西之行 主要目的提升科技創新,以促進美國經濟復甦,降低失業率。這次訪問被認為對奧巴馬2012年總統連任選舉至關重要。

星期五,奧巴馬訪問的最後一站是位於俄勒岡州 (Hillsboro, Oregon)的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oration),英特爾首席執行官歐德寧(Paul Otellini)帶他參觀了英特爾的先進半導體設施。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