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冷氣團 今起3天濕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9日訊】好,接著來帶您關心週末的天氣。受到鋒面影響,北部和東北部地區的民眾,19日上午應該都感受到較大的雨勢,中部地區也出現短暫雨,中央氣象局表示,19日晚上大陸冷氣團就要報到,未來一連3天,北部和東北部地區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要到下週二過後,天氣才會好轉。

一下公車,傘花朵朵開,週末假期鋒面報到,讓中部以北濕答答,而且一入夜還有一波冷空氣直衝台灣。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羅雅尹

「今天晚上開始,大陸冷氣團就會南下影響,預計到下個禮拜一之前,在大陸冷氣團的影響之下,各地天氣還會稍微轉冷一些,那中部以北的低溫,大約在12~14度,南部15度。」

週六鋒面挾帶水氣,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雨勢較大。中部地區也有短暫雨,直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後,週日白天,中部雨勢才會趨緩,但北部和東北部地區的短暫雨,還會下到星期二。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羅雅尹

「週二之後,就是到下個禮拜五,北部的降雨有機會減少,恢復成偏向多雲的天氣,氣溫也會逐漸恢復成白天舒適溫暖的一個狀況。」

依照傳統,過年後,正好進入「雨水」的節氣,偶有出現短暫的好天氣,民眾可得好好把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