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戲劇教師: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9日訊】帶您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最新情況。2月1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再次令雪梨的觀眾們為之傾倒,一些教授瑜伽及舞臺表演的老師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表達的資訊很純正,世界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我們來自雪梨現場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再次落下帷幕,純正的舞臺藝術所展現的精神層面讓很多觀眾感同身受。

瑜伽老師和職業演員吉瑪‧瑞貝拉‧海文(Jemma Ribera Hayven ):「毋庸置疑演出很美、很有格調、超級棒。我覺得演出的純正、優雅和精神力量很了不起,我太喜歡,它很優美,充滿神性。」

瑜伽老師阿納斯塔西‧阿克提沃(Anastasia Akiltivou):「服飾,創作,表演,一切都很出色。我喜歡它。我喜歡這一切是因為我明白了其中含義。」

戲劇老師維尼莎‧卡莫斯(Vanessa Chamas):「演出為你展現了一個你可以完全被其所吸引的世界。」

純善純美的文化藝術沖擊著觀眾的心靈深處。

戲劇老師維尼莎‧卡莫斯(Vanessa Chamas):「我認為,人們可能還不習慣被帶入這樣一個美麗的,充滿想像力、傳奇、神話傳說、天堂和神聖天地的世界。因為我們每天的生活充滿了現代高科技、工作和焦慮。所以我覺得(觀看這場演出)就像你所有的感官一起踏上了一次旅程,這真是一次特別美麗的經歷。我想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洗禮。」

神韻在雪梨帝苑劇場的演出將持續到2月23日。

這是由新唐人記者莫娜 橫沙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