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2月19日加拿大簡訊

1.多倫多氣溫回落

多倫多本週反常的溫暖天氣今天下午結束。據環境部報告,多倫多日間氣溫會由凌晨的10度降至下午的2度,晚上會下降到零下6度,未來一週,氣溫預計將在4度和零下16度間徘徊。預測到下星期二,會有一股冷鋒移至,氣溫會降至零下16度。並有6成機會下雪。

2.多市孕婦與小童被車撞傷

多市皇后東街(Queen Street East )近Carlaw Avenue 下午2時許發生交通意外,一名26歲孕婦與她3歲的兒子被一輛出租車撞傷,兩人傷勢不重但需送醫院院觀察。

3.多市警方拘涉偷竊60部汽車男子

多倫多警方證實,在前日拘捕一 名,涉嫌從汽車偷竊的男子,控以75項罪名。33歲疑犯涉嫌在2010年最後數月至今年2月期間,先後從60架車偷取總值2萬7千5百元物品。

4.加拿大衛生部召回嬰兒產品

加拿大衛生部和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聯合召回一款嬰兒床,這款在宜家IKEA出售的品牌為Sniglar的嬰兒床有坍塌的可能,產品型號代碼為 60091931。同時回召的還有嬰兒監護器和視頻監視器充電電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