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韓國「藥手名家」 塑造完美臉型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有美容神話之稱的「藥手名家」在韓國赫赫有名,方法是不用手術、藥品和機械,而是通過按摩刺激臉部骨頭和肌肉,從而改變臉型,180多位韓國演員都是「藥手名家」的顧客。

我們在電視上或真實生活中都發現,韓國的女孩多數都很漂亮,那麼她們使用的到底是甚麼秘密方法呢?今天我就帶您去看一看韓國著名的「藥手名家」曼哈頓分店。他們使用的是不用動手術的神秘的骨氣療法,將大臉變小臉,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藥手名家」曼哈頓分店院長崔海淑向我們介紹,骨氣療法是李秉喆1979年在韓國首創,這種替代醫學的新型療法,是通過按摩刺激臉部骨頭和肌肉,將鬆動的骨頭按回原位,廢氣順經絡排出去,讓血液循環更順暢,從而改變臉型。

「藥手名家」曼哈頓分店院長崔海淑:「瘦臉療法一個療程分16次,(這種療法)使臉型變得更好看,輪廓更分明。這是因為我們在治療過程中,會使臉型變小,長臉型也會變小,例如臉型變小成鵝蛋臉,臉型變的更漂亮,同時在治療過程中,鼻型也會變得更分明,通過1次8次16次的治療,整個臉型逐漸變得漂亮,這個過程通過照片就會得到印證。」

「這是『藥手名家』曼哈頓分店一個客人的臉部模型,我們可以看到她在10月29號第一次做模型,他的臉型是這個樣子的,在經過了一個半月,做了5次骨氣療法之後,她的臉型有明顯的變化。」

副院長崔昌圭也表示由於骨氣療法的效果明顯,『藥手名家』的大部分客人都是通過口耳相傳,親朋好友介紹而來。

「藥手名家」曼哈頓分店副院長崔昌圭:「『藥手名家』現在在韓國有60家店,包括日本、菲律賓和美國曼哈頓在內,一共有65家店。」

除了改變臉型,「藥手名家」還可以將不直的O型腿矯正,減肥的方法是通過按摩淋巴將體內毒氣排出去,脂肪打碎燃燒從而達到瘦身的目地,愛美的朋友不妨去試一試。

詳情可上網 www.beautymade.com/en

或電話 212-5647474查詢。

新唐人記者姜梅、王璐逸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