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 北美冰球聯賽進行七場比賽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北美冰球聯賽(NHL)2月17日(週四)晚進行了7場比賽,讓我們來看一下比賽戰況。

艾德蒙頓石油工人隊主場迎戰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石油工人隊利用主場之利先入一球,1-0領先第一節,第二節加拿大人隊頑強的將比分扳平,1-1雙方回到同一起跑線。第三節成了石油工人隊的大爆發,連入三球,主場4-1大勝。

溫哥華加人隊客場納甚維爾掠奪者隊,雙方第一節都有進球機會但都沒把握柱,掠奪者隊終於在第二節抓住機會,攻破了對手的大門,但隨後加人隊就將比分扳平,但此後的比賽掠奪者隊發揮出色,一分鐘內連入兩球,奠定勝局,最終主場3-1獲勝。

在其他幾場比賽中,底特律紅翼隊客場6-2大勝坦帕灣閃電隊;聖何塞鯊魚隊主場3-2險勝華盛頓首都隊;鳳凰城野狼隊主場4-3戰勝亞特蘭大鶇鳥隊;波士頓棕熊隊在一場進球大戰中,客場6-3戰勝紐約島民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