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演出的靈魂中有一顆偉大的心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獲得了巨大的社會反響,包括作家、藝術家在內的眾多社會名流,除了驚嘆於神韻藝術家們獨特、細膩的表現手法外,更是感嘆如此純善、純美的演出所體現內涵令人深思。

琳達表示,作為一名藝術家,她非常欣賞所看到的一切。

著名時裝設計師、視覺藝術家琳達•傑克遜:“我覺得很棒,我喜歡服裝,服裝真是美,背景和舞檯佈置,還有天界生命下凡的表現手法,整個的表演無與倫比。”

社會評論家、知名作家理查德•內維爾:“我被一些演員所感動,男中音、樂隊指揮,鋼琴演奏和在麥克風前演唱的洪亮的聲音,非常感人,所以我知道在這場演出的靈魂中有一顆偉大的心,我珍視在現場的機會,我期待知曉更多關於它的內容。”

內維爾先生說演出中所體現精神層面的東西,令他著迷。

我想即使在澳洲這樣一個物質的國家,也有人熱切探求著哭泣、獲取、虛榮和財富之外的問題,我覺得有整個一代人都在尋求覺醒的問題, 這場演出觸及到了這些問題,所以它增加了一些人的好奇去探求主流以外的東西,延伸了我們好奇與興趣的範圍。

他們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他們去探索更多的完整的中國歷史。

新唐人記者莫娜、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