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華公所春宴 政要僑界同慶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紐約中華公所2月18日晚在華埠“喜運來”舉行新春宴會,應邀出席的有紐約政要、臺北經文處、各僑團組織等,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並頒發褒獎給中華公所,請看報導。

在宴會上,各政要紛紛致辭,約州參議員史葛靜頒發褒獎給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讚揚中華公所為華埠所做的貢獻。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市市議員顧雅明、陳倩文等也向在座的各界人士恭賀新年。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感謝華埠60個僑團及七大僑領在過去一年的相互協作與支持,希望新的一年裡能共同為繁榮華埠的經濟而出謀劃策。

伍權碩:“因為我看到法拉盛那邊,他們8、9點鐘10點鐘也很多人,人來人往,就是我們華埠不行,就希望每一家關門的時候遲一個鐘頭,看看怎麼樣,能不能夠把我們經濟繁榮,做起來。”

伍權碩也強調新的一年裡辛亥革命百年慶典也很重要,希望能儘快把孫中山先生的銅像立在華埠。

伍權碩:“我也希望在未來一年,把中山(孫中山)銅像落好,因為政府方面沒有甚麼資金給我們,就想我們僑社每一位僑團,都希望他們捐點款,把(辛亥革命)一百週年的事情做好一點。”

在中華公所春宴現場,真是賓客滿堂,大家都為慶祝辛卯兔年的來臨,相互祝福。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