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網賽 拉奧尼奇晉級半決賽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訊】星期五(2月18日),在ATP孟菲斯網球賽中,20歲的加拿大小將拉奧尼奇(Milos Raonic)以6-4 3-6 6-3擊敗美國選手肯特里克(Robert Kendrick),晉級半決賽。

拉奧尼奇在星期六的半決賽中對陣四號種子美國選手費甚(Mardy Fish),費甚星期五以6-3 6-4直落兩盤擊敗同胞奎雷伊(Sam Querrey)進入半決賽。

拉奧尼奇曾在第二輪比賽中轟出38個ACE球,創造賽會記錄,在星期五的比賽中,他再次利用強勁發球,擊出20個ACE球,耗時1小時53分,擊敗肯特里克。

拉奧尼奇:「我很高興,也很自豪。我沒有在ATP這樣水平的賽事比賽很多,所以上星期過後變得比較困難。但是會重整旗鼓,努力走得更遠。」

上週他在聖何塞戰勝沃達斯科拿到生涯首個巡迴賽單打冠軍。生涯第一個巡迴賽冠軍,也是繼1995年魯塞德 斯基(Greg Rusedski)之後,第一位贏得ATP冠軍的加拿大球手。

頭號種子羅迪克戰勝澳大利亞名將休伊特,將在半決賽遭遇另外一位前美網冠軍德爾波特羅。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