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各界精英讚《神韻》藝術盛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十幾場的演出,一次又一次的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展現在觀眾們眼前,前來觀看演出的主流社會各界精英為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喝彩,他們說演出讓人完全沈浸在其中。

從美國、加拿大等地來雪梨出差、度假的人們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絕對不虛此行。

國際珠寶店業主 麥克爾‧叟比(Michael Sobbi, Jewelers shops):「我被神韻感動了…最初,我以為這演出非常的戲劇化,但是真的開始看了之後,有了更深層的了解,每個節目的每一個部分都是整體的一部分,最後這些都完美的與天幕融成一體,真的令人讚嘆不已。」

加拿大退休商人 傑立克( Jelich, Retired Tradesman Canada):「這是一個美麗的表演,我想他們把中國人想要完成的使命以一種美好的方式展現出來了。那是一種不能被壓制的精神或道德層面的東西。那是這個表演給我的印象。這可能就是人們真正想要擁有的開始。」

美國公司銷售總監 伊萊恩‧凱洛格(Elaine Kellogg Director of sales):「這場特別演出無論是演出質量、演員的才華、還有服裝和設計都是無可挑剔的。(觀看這場演出)是一次特別令人愉快的經歷。」

裘蒂一家三代都是印度舞蹈演員,她說神韻是一場奇觀。

連鎖店業主.前印度舞蹈演員 裘蒂‧ 迪克西特(Jyoti Dixit,I own 2 subways in the hills area):「太美了!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美麗。作為一個舞蹈演員,我完完全全的享受於其中。在過去的4、5個月裏我沒有再跳舞了,但是看到這些在舞臺上的孩子們,我的跳舞的靈感又回來了,太好了,我熱愛這個演出。」

他們還表示,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

國際珠寶店業主 麥克爾‧叟比(Michael Sobbi, Jewelers shops):「我肯定會推薦這場表演,總的來講充滿文化和精神氛圍,非常美妙,極具天賦,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 賈斯汀 李紫吟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