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越南人協會辦新年晚會

【新唐人2011年2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178) 二月六日下午六點,普谷越南人協會於當地的教會禮堂舉行了新年慶祝晚會。請看本臺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一百多位來賓,出席了2011年的新年晚會,許多人選擇穿著傳統越南服飾,讓現場更添異國情調。加州參議員麥克勞德(Gloria Negrete McLeod)、眾議員託雷斯(Norma Torres),和普莫那市長羅斯曼(Elliott Rothman)等人,還頒發褒獎狀表揚「普谷越南人協會」﹙Vietnam Community of Pomona Valley﹚對各項社區活動的奉獻及支持。

普谷越南人協會主席胡佛醫師﹙Dr. Huu Vo):「我們1979年成立,為自由奮鬥,振興並保存各國文化。」

在合唱完美國及越南國歌之後,晚會由三只活潑的舞獅揭開序幕,他們快捷輕巧的動作博得了滿堂彩﹔今年一共有22個歌舞表演節目,還特別邀請到宇清藝術工作坊表演中國舞「仙鶴報春喜」。

越南民俗與中國十分相似,慎終追遠、扶老護幼,所有在場的長者今天都領到了一個禮物袋,小朋友們則忙排著隊領紅包﹔在場的來賓一邊欣賞臺上的演出,一邊享受著越南食物,不論老少,都面露欣喜之意,度過了一個愉快熱鬧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